close

宜蘭水電有很多家,但網路搜尋推薦的比較少,我只能確定永順水電行不能找。(為何我會在文中說明)

 

水電行怎麼找?

1.要專業,不能只為自己施工方便

2.要守時,不能失聯

3.報價要實在,不該用價錢篩選客戶

 

今天,跟立委候選人討論完接下來的選舉策略後,用了點空檔搜尋「宜蘭水電」,找到一家叫做「永豐水電」的(不是永順水電),老師傅隔天下午就來評估,結果他跟我要了幾根吸管。完全摸不著頭緒?為何電箱需要吸管?

 

原來是因為電箱通常會留線路管,所以他要測試線路管有沒有通,如果有通的話,就方便了。

當場他就給我估價,並告訴我如果沒通的話,就要多加些錢洗洞沿外牆走來施工(但就算包含洗洞的錢,也比永順水電報價便宜很多)

 

然後我就問他說,為何之前的水電師傅完全沒跟我提到這種處理方式?老師傅說,因為這樣雖然對客戶比較好,不會有醜陋的線路在牆壁爬,不會要走氣窗或是洗洞破壞隔音。但是有可能會失敗,因為線路管不是每個師傅都會處理的,走外面好施工,不會失敗,而且可以收的錢也比較多。

 

隔週就來施工,花不到一個上午。以下是施工的側拍。

 

 

這是當初永順水電的簡訊

1.原本當天就說要傳報價,結果要我隔幾天去提醒



 

2.不實在,可以看得出他也沒要反駁的意思

因為他是目前宜蘭水電行能見度最高的,可以挑選客戶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